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于书洲组长到东海所调研
2018-07-06 17:17:49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7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车管处处长梅伟,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到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调研,所领导班子及行政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东海所所长庄平简要介绍了东海所今年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就东海所发展中如何吸引人才、做好科技转化、加强所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于书洲组长听取汇报后,提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注重文化导向,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要紧密结合国家政策,不断创新,在沟通与交流中谋发展、促提升。

会后,于书洲组长一行还前往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东海所3000吨级海洋渔业综合调查船的建造情况。

上一条:渔机所与全国水产推广总站探讨云南哈尼梯田保护工作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