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东海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2018-07-06 17:15:54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庆祝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彰先进,展示党员风采,树立好标杆、传播正能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所党委副书记王鲁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作了精彩发言,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围绕“传承历史,开创未来”主题进行了诗歌朗诵,激发了热情,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引起了广大党员们的共鸣。

所党委书记刘云泽作大会讲话,回顾了党97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总结了建所60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分析了所创新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立足高站位、尽揽大格局、秉承东海势、开拓新领地、再铸新辉煌”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坚持抓好作风建设,推动反“四风”向深度和广度延伸;希望各党支部、党员同志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创先意识、争优意识,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使“党建引领”和“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落实落细,为推动东海所各项工作落实、推进东海所科研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组织保障。

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庄平同志主持,所党委全体成员及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青年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一条:于书洲组长到东海所调研
下一条:中挪国际合作项目“EAG”评估专家组到黄海所访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