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举办广州“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技能培训鉴定
2018-07-06 16:23: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5日,依托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建设的农业-164号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在广州市举办“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技能培训鉴定,成绩合格者将获得国家“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职业资格证书。南海所渔业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室主任王江勇研究员、苏友禄副研究员和珠海基地主任郭志勋研究员等负责技能培训与鉴定考核。

根据国家渔业行业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的培训教材要求,王江勇为来自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的34名学员讲授了有关法律法规与职业道德、主要病害诊断与防治、水产养殖安全用药技术等知识。随后,南海所专家联合广东科贸职业学院,按照考试规定和要求,组织34名学员进行了“水生生物病害防治员”工种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考试。

上一条:“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东海所举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日本北海道大学教授到访长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