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费林德斯大学秦建光教授到南海所开展学术交流
2018-07-05 09:19: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7月3日,澳大利亚费林德斯大学秦建光教授应邀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南海所所长江世贵接待了秦建光教授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由所科研处处长邱丽华主持,相关研究领域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了学术交流。

会上,秦建光教授作了题为“Aquaculture Research Status and Advancement”的学术报告,着重介绍了世界和澳大利亚水产养殖的发展过程、取得的进展以及面临的挑战,进一步拓宽了与会人员的研究思路,引起了大家对养殖病害、养殖尾水处理等相关领域研究的深入思考和积极研讨,为双方今后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南海所召开第五次妇女大会
下一条:黄海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再起航”“两学一做”党的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