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所长许文军到黄海所访问交流
2018-07-02 17:00:22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7月2日上午,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所长兼党委书记许文军、副所长周永东、楼宝等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李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接待了许文军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金显仕所长对许文军所长一行来所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回顾述评了两家单位源远流长的友好合作关系,他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与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能够继续传承悠久的科研合作历史,共同在我国建设海洋强国战略背景下,以积极拓展科研合作项目为纽带、共同培养科研创新人才为驱动、推动学科群平台建设为牵引,不断丰富交流内涵,协同加快海洋科技创新步伐。许文军所长高度评价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在科学研究、科技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发展现状及人才管理激励制度,希望借此次访问契机,进一步拓宽科研合作交流层面,为浙江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在新时代海洋科技发展打开新思路。

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如何加强科研合作交流、绿色发展与健康养殖、人才培养和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双方后续开展相关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534A0580

534A0588

上一条:淡水中心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为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抽样技术培训班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