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中韩海洋科学共同研究中心主任吴荣敏到黄海所访问交流
2018-07-02 16:51:12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29日上午,中韩海洋科学共同研究中心主任吴荣敏一行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访问交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处副处长荣小军和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吴荣敏主任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荣小军副处长对吴荣敏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所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学科方向和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吴荣敏主任概述了中韩海洋科学共同研究中心的建设背景与现状、宗旨与职能、合作机制、合作领域及在研项目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均表示希望今后通过协商交流,寻找共同关注的合作领域,达成互进共赢。

参会人员还就水产动物疫病防控、海水健康养殖技术、水产种质资源信息交流、渔业资源与生态系统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提出了多项合作建议,为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作《生物絮团技术及其在水产养殖尾水处理中的应用》专题报告
下一条:珠江所科技人员开展《水产绿色生态养殖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