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2018-07-02 11:38: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南海所所长江世贵主持大会,党委书记徐竹青作大会讲话,副所长杨北胜、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以及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6位预备党员在陈水胜副书记带领下,和全体党员一起,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向党做出了承诺,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不断激励和鞭策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徐竹青书记作大会讲话。她首先向全所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欢迎和祝贺!随后,她深情回顾了党的9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创造的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发展奇迹,并强调指出:我们的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是勇于变革、勇于创新,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有强大生命力的党;是忠实实践科学发展观,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民谋利、造福人民的党;我们选择了党,就是选择了光明和希望,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我们感到由衷的自豪和荣光!她还结合所的实际,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坚持典型带动、发挥全所党员在科技创新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科技价值观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江世贵所长作会议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庆祝建党97周年为新的起点,按照中央精神和农业农村部党组、广东省委、院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好全所各项既定工作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高效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全所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服务支撑国家乡村振兴、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为全所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下一条:授人以渔,致富路宽——记珠江所支撑山区稻田养鱼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