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院巡视组到淡水中心开展巡视工作
2018-07-02 08:43:2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有关2018年巡视工作安排,6月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等一行6人进驻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对淡水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开展巡视。26日上午,院巡视组召开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于书洲组长作巡视动员讲话,对巡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淡水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徐跑作表态发言。会议由淡水中心党委书记戈贤平主持。

AB4D

于书洲组长指出,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他强调,此次巡视工作主要是围绕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围绕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淡水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支持巡视组开展工作;干部职工要积极配合,共同做好巡视工作。同时,于书洲组长还公布了巡视纪律、巡视方式,及巡视组联系方式。

徐跑主任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院巡视组的进驻表示欢迎,要求中心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对巡视工作重要性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及巡视工作的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巡视工作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他表示,要把此次巡视作为淡水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通过巡视组的指导帮助,查找问题、改进工作,为现代渔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C7DC

淡水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了巡视动员大会。会上,巡视组还对淡水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巡视工作动员大会结束后,巡视组听取了淡水中心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并通过个别谈话、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淡水中心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淡水中心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