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黑龙江所举办“凝心聚力 和谐进取”主题摄影展活动
2018-06-29 16:02:06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支部和党员干部的活力,凝聚力量、锐意进取,积极投身科技改革、科研创新工作,黑龙江所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凝心聚力 和谐进取”主题摄影展活动。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6月21日,以“凝心聚力 和谐进取”为主题的68幅摄影作品正式展出。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党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共有32名党员干部职工提交了近130幅作品。全部摄影作品以反映我所广大职工工作场景为主,既体现了实验室的认真专注,试验基地的不畏严寒,野外调查的跋山涉水,又体现了安全管理的一丝不苟、抗洪求灾的众志成城、扶贫工作的显著成效,以及理论学习的严肃认真和文体活动的丰富多彩。

照片展出期间,所内干部职工纷纷前来观摩欣赏,不时在作品前驻足品味,相互交流感想。大家认为此次摄影展很有特色和亮点,参展作品充分体现了我所职工不畏困难、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南海所在汕尾市金厢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南海所开展定点帮扶村“扶贫助学献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