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组织参加2018年广东省水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6-27 09:49:3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由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主办的以“放心农资进万村千乡质量兴农保消费安全”为主题的广东省“渔资打假”下乡活动暨水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在惠州市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邓建朝副研究员、蒋魁工程师、丁军伟助理研究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现场开展技术指导和普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知识。

南海所专家围绕活动主题,在现场设置的咨询台为到场的水产品生产、养殖、流通企业的技术人员以及广大基层养殖户普及渔资识假辩价知识,指导渔民群众科学合理使用渔资,并积极宣传渔资法律法规,为提高渔民群众质量意识和维权能力、保障渔业生产有序和水产品质量安全发挥积极促进作用。活动现场派发技术资料200多份。

上一条:淡水中心徐跑研究员赴美国开展淡水石首鱼人工繁育关键技术培训与合作交流
下一条:唐启升院士荣获“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