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8-06-27 09:21:39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根据所纪委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的工作安排,6月26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40余名干部职工在纪委书记李健的带领下前往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在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以观宣传展板、读典型案例、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学习了党中央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了近年来全国、全省以及全市具有重大社会影响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通过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警示大家要正确运用人民赋予的权力,遵纪守法。学习形式直观,内容丰富、深刻,给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真切感受到党中央反腐的决心和反腐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克己奉公、警钟长鸣。

上一条:黑龙江所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科技博览会”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侯进怀书记到南海所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