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侯进怀书记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2018-06-27 08:51: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6月22日,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进怀、水产生物技术系主任张玉茹、办公室主任王璐明等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就落实校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开展调研交流。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接待了侯进怀书记一行,所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实习生辅导专家及该校在所实习生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徐竹青书记代表南海所对侯进怀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全所概况、试验基地建设以及与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本科实习基地建设与运行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侯进怀书记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水产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组成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对南海所为该学院本科生实习实践提供平台和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双方围绕全面推进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遴选、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共同制定和实施下一步合作计划等进行了充分研究。

会后,侯进怀书记一行参观考察了南海所调查船基地和珠海基地,看望慰问了该学院本科实习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实习环境、开展试验、生活等情况

上一条:黄海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下一条:东海所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