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农大无锡渔业学院2018届研究生参加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25 10:49:37  来源:淡水渔业研究中心

6月21日上午,无锡渔业学院2018届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渔业专业硕士留学生在学院党委书记戈贤平的带领下赴南京农业大学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利根,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周光宏,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钟甫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校长陈发棣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喜林主持。

上午8:00,学位授予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利根书记代表学校向全体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讲到,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夜以继日的科研畅想、无惧烈日的取样测量和日复一日的走村下乡。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续写了南农百年的辉煌历史,助力了学校从中国一流迈向世界一流的洪流巨变。随后,钟甫宁教授宣读授予博士学位、硕士学位人员名单,陈发棣副校长为每一位硕士研究生拨正流苏,周光宏校长为每一位博士研究生拨正流苏,并为每一位博士硕士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激人奋进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校领导和部分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毕业生们一起,走到学校南大门广场,全体研究生将学位帽高高抛向空中,共同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

2018年无锡渔业学院共有58位硕、博研究生顺利毕业,2位获得博士学位,包括20位留学生在内的56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

上一条:渔机所刘兴国研究员参加省级水产养殖尾水治理技术培训会
下一条:南农大无锡渔业学院举办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