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和保护国际基金会淡水健康指数项目团队到珠江所交流访问
2018-06-21 11:18:02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6月22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IUCN)华南项目办事处张诚主任、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CI)淡水健康指数(Freshwater Health Index)项目经理吴伟玲及其团队国际核心成员Derek Vollmer博士和Kashif Shaad博士等一行4人到珠江水产研究所进行交流访问。渔业资源与生态研究室及渔业环境保护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张诚和吴伟玲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和保护国际基金会在中国东江流域淡水生态系统健康评估的前期工作、取得的进展及今后的项目计划等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就东江淡水生态系统健康评估项目与珠江所开展合作的意向。渔业资源生态研究室主任李新辉研究员对淡水健康指数项目团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珠江所在珠江渔业资源养护、河流健康评估等方面开展的研究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双方就开展项目合作的细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交流结束后,张诚、吴伟玲等人和李新辉一同参观了珠江水产研究所钟麟纪念馆及珠江漂流性仔鱼生态信息库。

上一条:渔机所参加深远海智渔工厂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暨南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南海所深圳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