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暨南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南海所深圳基地挂牌
2018-06-21 09:02:0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6月19日,“暨南大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挂牌。暨南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杨维东、南海所深圳基地副主任黄忠等参加了挂牌活动。活动结束后,杨维东、黄忠等人参观考察了深圳基地的科研基础设施和食宿条件,并就实习时间等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圳基地是南海所重要的对外合作和交流窗口,科研基础设施和配套较为完善。2012年以来,深圳基地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条件优势,已先后与中山大学、广州大学、深圳大学、惠州学院等高校签订大学生实习协议,共同推进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大学生实习以及实践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和保护国际基金会淡水健康指数项目团队到珠江所交流访问
下一条:黄海所组织参观青岛市消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