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访问东海所
2018-06-20 14:28:43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为推进甘肃省景泰县盐碱地治理,加快盐碱渔农综合利用产业发展,6月14日,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一行来所访问并进行科技合作对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刘云泽主持接待,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科研人员参加了交流对接会议。

会上,李作璧书记在会上详细介绍了景泰县目前盐碱渔农产业发展现状,强调了发展水产养殖对景泰县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感谢东海所对景泰发展盐碱渔业所给予的科技支持,希望所地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刘云泽书记对李作璧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东海所在盐碱渔业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人才团队,下一步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总结建立盐碱渔农综合利用的“景泰模式”,加快规模化推广应用,辐射带动贫困地区发展。

随后,双方就盐碱渔业工程中心景泰分中心运行、关键技术研发、养殖模式示范推广、人员与技术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就下一步合作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东海所张衡同志被聘为政协上海市杨浦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
下一条:南海所专家到广东省东莞市开展远海捕捞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