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院基建条件处到黄海所开展预算执行专项督导
2018-06-20 07:58:28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预算执行专项督导。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副所长辛褔言及有关职能部门、科研部门负责人和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辛褔言副所长主持。

会上,金显仕所长对赵红萍处长一行到所督导预算执行工作表示欢迎,要求各部门及课题负责人“月月抓进度,人人抓执行”,在合理推进各项工作、及时结算和外拨相关经费的同时,必须保证资金安全,绝不允许出现违规情况。他强调,科研处和财务处要密切关注、随时掌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执行进度,对6月底执行进度达不到40%的项目适时进行经费调整。赵红萍处长详细询问了基建、修购、南锋专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和基本科研业务费等重点项目的执行情况,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管理建议。她指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资金总量占全院的四分之一强,预算执行工作任务艰巨,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高度重视,抓大、抓新项目,在保证资金安全和合理使用前提下,采取具体措施加快预算执行工作,保证重要节点的预算执行进度。财务处处长于津详细汇报了5月底预算执行整体情况,重点分析了关键项目和难点项目在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执行措施。辛褔言副所长在总结中强调,各部门及课题负责人要认真领会农业农村部关于预算执行管理的相关要求,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严格预算执行进度是保障项目有序开展的基础,集思广益、齐心协力,研讨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务必采取有效措施完成重要节点的预算执行目标。

赵红萍处长一行来所开展预算执行专项督导为黄海水产研究所进一步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国家特色淡水鱼体系执行专家组到黑龙江所调研和交流
下一条:黑龙江所渔业科技扶贫赠送苗种活动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