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对上海“三所”离退休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18-06-12 16:24:56  来源:东海水产研究所

6月6日至7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陶永平一行到上海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及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三所的离退休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分别听取了三所对离退休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8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刘云泽就东海所发展概况、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主要困难及2018年重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东海所归从时研究员、叶维钧研究员及陈亚瞿研究员作为退休老同志代表,分别就加强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利用“盐碱地渔农综合利用技术”做好扶贫工作、退休后坚持发挥专业特长增添正能量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献计献策。

陶永平局长充分肯定了东海所离退休工作,特别对东海所积极组织农业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传播正能量给予了表扬,对老同志们退而不休,为“三农”事业奋斗的精神表示赞赏。

调研结束时,陶永平局长要求今后各单位要继续抓好老同志政治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农业农村部“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五个一系列活动。要注重总结经验,深挖老同志对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及改革开放40周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推进好正能量活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组部老干部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对老同志开展的正能量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典型,真正做到把正能量活动开展好。

上一条:东海所调查船管理处组织开展船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珠江所承办广东省直档案工作第十协作组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