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长江办马毅主任到珠江所考察
2018-06-12 15:08:59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6月4日,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马毅主任、吴建平处长、衣艳荣处长到珠江所参观指导工作。珠江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和参观。在座谈会上,徐瑞永所长和李新辉研究员分别介绍了珠江所的情况和《珠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项目(以下简称“珠江专项”)的筹备情况。马毅主任表示,珠江所历史悠久,科研成绩斐然,应该加大宣传突显社会意义,长江办将密切关注珠江专项的申报和立项等工作,利用好长江大保护这个共享平台,为珠江流域的生态保护作出积极贡献。他同时指出中国渔政050船作为农业农村部在珠江流域的渔政执法力量,希望珠江所加强安全责任和对外形象管理,不断提高050船的利用率,发挥其旗舰作用。

随后,马主任一行在徐瑞永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钟麟纪念馆和珠江漂流性仔鱼生态信息库,并详细了解了珠江所在水产良种基地开展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鼋的研究保护情况。

上一条:珠江所“稻渔综合种养研究示范基地” 在连南挂牌
下一条:珠江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部署暨6月8日抢险救灾情况通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