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黄海所水产生物技术与基因组研究室召开2018年度年中工作会议
2018-06-11 10:37:50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6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水产生物技术与基因组研究室(以下简称“基因组室”)召开2018年度年中工作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出席了会议,基因组室全体职工和研究生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因组室主任陈松林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新近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强调了科研诚信是科研人员的立足之本、是构建学术高塔的基石,并简要介绍了基因组室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的做法和计划。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基因组室在科研项目申请、横向课题争取、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产出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研究讨论了现阶段基因组室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应对策略,对基因组室“十三五”期间的项目申请计划进行了研讨。

李健副所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因组室在科研诚信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基因组室多年来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成果产出、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结合研究方向和实际工作,从基地建设、横向合作、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对基因组室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寄望基因组室紧密围绕“海洋强国”“一带一路”“乡村振兴”三个方向,开动脑筋,拓展新的研究方向和对象,在科学研究、成果产出、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果,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条:珠江所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部署暨6月8日抢险救灾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渔机所推进新疆渔业数字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