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长江所调研档案工作情况
2018-05-29 15:50:02  来源:长江水产研究所

5月25日,农业农村部调研组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档案工作情况。调研组由农业农村部机关服务局党委副书记郑志灵、机关服务局图书档案处副处长鄢敏、中国农业科学院办公室助理研究员石瑾、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助理研究员薄茜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档案馆副研究馆员陈文英组成。

调研组听取了长江所关于档案工作基本情况、档案基本情况、档案基本设施和安全管理情况、档案工作制度建设、档案业务工作开展、档案信息化和数字档案室建设、档案利用工作、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整理归档、保管利用情况,同长江所就实物档案管理、档案全文数字化等具体工作开展了交流,并对长江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指导。

经过调研,调研组指出,单位档案是在单位发展过程中形成的第一手材料,是单位历史的记录和反映。希望长江所一如既往重视档案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档案硬件条件建设、档案精细化和规范化管理,切实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利用服务工作,为长江所各项事业发展积累宝贵的历史档案资源。

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及办公室、财务处、基建条件处、科技处、人事处、水产质量标准研究室负责人和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上一条:长江所举办《宪法修正案》、《监察法》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海南大学王爱民教授带队到南海所热带中心开展专业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