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预算执行进度督促工作会
2018-05-28 10:44:3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25日,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预算执行进度督促工作会。徐瑞永所长、各职能部门和研究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锐全副所长主持。

会上,吴锐全副所长传达了《农业农村部财务司关于加快我部5月份预算执行的紧急通知》,通报了农业农村部关于预算执行进度工作的有关情况,明确了加快预算执行工作的有关要求。财务处罗瑛处长通报了珠江所预算执行情况和执行进度分析,并提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具体措施。徐瑞永所长强调,预算执行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承担起落实责任,统筹协调好工作,在保证资金支付安全合规的前提下,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珠江所预算执行进度,确保珠江所按照有关要求完成预算执行进度相关工作。

上一条:泰国国家科技发展署渔业代表团到南海所访问交流
下一条:农业农村部财务司预算处吴丹青一行到珠江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