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水科院调研组到南海所开展信息管理系统建设专题调研
2018-05-28 09:49:5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2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孙英泽一行5人,就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现状和需求以及渔业科技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系统建设等,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南海所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成果转化处、基建条件处、后勤处、渔业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首先介绍了农业农村部信息资源系统整合要求、此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以及渔业科技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系统基本情况,包括各子系统的设计框架,指出要以整合大系统、构建大平台为抓手开展“渔业科技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系统”建设工作,旨在解决原有信息化建设“各自为政、信息孤岛”等问题,提升院所整体的政务信息化水平。

南海所按调研要求对资产管理、人事人才管理、科研管理、成果转化管理等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和操作演示。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科研管理、成果转化、资产条件、人事管理等方面内容,对“渔业科技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系统”设计的业务流程、功能模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和功能需求。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财务司预算处吴丹青一行到珠江所调研
下一条:淡水鱼加工技术与产业发展需求对接活动在武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