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珠江所获广东放生协会“突出贡献奖”
2018-05-24 14:52:24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5月20日,广东放生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珠江水产研究所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珠江所李新辉研究员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并分别授予“突出贡献奖”。

广东放生协会成立于2010年,受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和省民间组织管理局指导,8年来积极履行“维护生态平衡、弘扬生命价值、追求生活幸福”的宗旨,贯彻“科学放生、文化放生、大众放生”的方针,引导广大群众科学放生,宣传放生理念,提供放生服务,为生态文明和社会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珠江所作为渔业综合科学技术研究机构,在引导科学放生、宣传生态保护方面为放生协会提供了技术咨询和科学建议,为科学放生提供了技术支撑,并将在今后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为珠江流域的渔业资源养护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顺利完成科学调查船船名变更工作
下一条:太平洋岛国渔业培训班学员到珠江所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