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太平洋岛国渔业代表团到南海所花都基地参观考察
2018-05-23 15:17:5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5月22日,由斐济、汤加、密克罗尼西亚、瓦努阿图、萨摩亚等太平洋岛国组成的渔业代表团一行23人,在广东省海洋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海洋工程技工学校)负责人陪同下,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花都基地参观考察。南海所花都基地副主任朱文聪、所办经济实体广州市欣海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铿等接待了太平洋岛国渔业代表团一行。

朱文聪代表南海所向到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南海所以及花都基地的基本情况。随后,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海洋生物标本馆、欣海利生公司的生产车间等,分别听取了部质检中心赵东豪博士、标本馆苏天凤研究员、杨铿总经理等关于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水产标本的制作以及池塘养殖、营养饲料、水产养殖微生物制剂研发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远洋与极地渔业创新学科群2018年学术委员会会议暨主任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下一条:九三学社淡水中心支社赴扬中基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