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2005-04-05 00:00:00  来源:

春节将至,为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体现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院党组、院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分别组织看望了京内离退休人员和京外部分单位的科技人员及困难职工,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并对春节前后看望和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月24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衍亮同志等一行专程到黄海水产研究所看望了对水产科技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专家及辛勤工作的广大科技人员,他代表院党组向我院广大科技人员、干部职工和职工家属拜年。王院长在充分肯定了我院科技人员一年来的工作和成果的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1月29日,王衍亮院长还专门看望了京内患重病的离休干部和部分困难职工。

1月30日至31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聂善明同志和院工会、科技产业处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到北戴河增殖实验站和营口增殖实验站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深入到困难职工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大家团结奋斗、扎实工作,切实做好2005年的科技开发和生产经营的各项准备工作。

1月中旬,院党组成员马迎新同志与院老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看望了京内长期患病的离退休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学习资料,同时向他们介绍了院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和安排。


上一条:我院三家渔药企业生产线通过农业部兽药GMP验收
下一条:我院与上海水产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