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广东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研讨会召开
2013-05-24 00:00:00  来源:

5月21日,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南海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2013年联合学术研讨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研讨会由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林钦研究员主持,主任贾晓平研究员致开幕词。南海所党委书记刘新中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负责人和相关领域科研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共60余人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安排了4个特约报告,分别由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黄晖研究员作“中国珊瑚礁现状与变化”报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庄平研究员作“长江口水生生物资源:过去、现在和未来”报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樊恩源研究员作“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现状及展望”报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陈大庆研究员作“三峡库区渔业与水质保护”的报告。

贾晓平作研讨会总结时指出,受邀专家作为相关领域有影响力的学术带头人,对我国经济快速发展过程中的亟需解决的资源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了精彩阐述,使得与会人员能够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开拓了视野,活跃了学术思想,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今后应进一步发扬光大。


上一条:黄海所与海阳市黄海水产有限公司举行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金华市婺城区人大副主任朱志龙到淡水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