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农业部计划司委派专家组对长江所基本建设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2013-05-27 00:00:00  来源:

5月21日至22日,农业部计划司委派由财务、工程、仪器设备等方面的专家组成检查组,对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承担的“渔用药物残留及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长江所关于“渔用药物残留及饲料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建设项目”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该项目土建、仪器设备、财务等相关资料。检查组还对长江所承担的“鲢遗传育种中心建设项目”和“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重点野外科学观测试验站建设项目”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经仔细查验和询问,检查组对长江所在基本建设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四制落实”、程序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同意检查组检查结果,感谢检查组专家对项目管理人员给予的帮助和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认真彻底整改检查组查找出来的不足,进一步提高基本建设项目管理水平。


上一条:农业部组织专家到南海所检查指导基建项目
下一条:黄海所与海阳市黄海水产有限公司举行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