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南海所参与举办中石油西气东输工程海洋环境及渔业资源修复项目启动仪式
2013-05-29 00:00:00  来源:

5月24日,由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主办,广东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承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深圳市渔业服务及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明善公益网等协办的“中石油西气东输工程海洋环境及渔业资源修复项目启动仪式暨增殖放流活动”在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杨梅坑码头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渔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重视,农业部渔业局资环处处长吴晓春、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副巡视员刘桂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广东省海洋协会副会长麦贤杰、广东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于培松等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代表及群众志愿者100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增殖放流黑鲷鱼苗200万尾,在加强大鹏湾和大亚湾周边海域渔业资源保护、维护海洋生态平衡的同时,还提高了公众自觉保护渔业资源的意识,对实现渔业健康、稳定和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吴晓春、刘桂茂、麦贤杰、于培松等应邀到南海所深圳基地参观考察,并听取了南海所和深圳基地有关情况的介绍。


上一条:黄海所召开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院水产养殖技术学科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