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渔机所被上海市人民政府评为2011-2012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
2013-05-29 00:00:00  来源:

2011-2012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在中国水科院党组和上海市委农办领导和关心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构建和谐社会为方向,以渔业装备科学研究为目标,重点围绕“科研提升,机制完善,成果产出,人才培育,文明建设”,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按计划稳步、有序的开展,使渔机所的精神风貌、服务水平、工作质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履行社会责任、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中起到了应有的作用,被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2011-2012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同时被杨浦区人民政府授予区文明单位的光荣称号。

5月23日,渔机所副所长陈剑海出席了四平路社区(街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大会,并上台受奖。


上一条:院水产养殖技术学科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下一条:渔机所设计的“神舟十号”海上应急救援保障设备通过综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