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院所新闻>>正文

上海海洋大学施志仪主任到南海所指导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2013-05-31 00:00:00  来源:

在2013年度联合培养研究生即将毕业离所之际,5月24至25日,上海海洋大学研究生部主任施志仪教授应邀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指导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并参加了2013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党委副书记陈平南等与施志仪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南海所就近年来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管理和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施志仪充分肯定了南海所近年来的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培养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施志仪还与南海所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他们在所的学习和生活情况等。

随后,施志仪在南海所人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深圳试验基地参观考察,先后考察了基地的高位养殖池塘、培苗车间等,详细了解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基地的科研工作和实验条件等。


上一条:黄海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下一条:黄海所聘请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水产养殖专家王汉平教授为客座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