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巡视员冯广军到中国水科院检查调研
2019-10-25 09:00:55  来源:院机关

10月21日,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工作检查组第六组,离退休干部局巡视员冯广军、政策指导处处长刘俊峰、主任科员王立巍等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对离退干部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并与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中国水科院党组书记魏琦、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和老干部代表发言后,冯广军指出,水科院党组非常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继承了“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重视发挥老同志作用”的优良传统。水科院积极探索在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建设、服务管理、发挥老同志优势等方面的新模式,按照中央和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稳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

冯广军表示,近年来水科院根据部党组的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他希望,新时期下要充分体现离退休干部的特点,积极稳妥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引导离退休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为海洋渔业科技发展、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献智出力、发挥余热。

魏琦书记表示,感谢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一直以来给予水科院的关心和支持,水科院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全院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关精神,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和认识,与时俱进抓好新时代离退休老干部各项工作,努力推进水科院各项事业的和谐发展。

此前,检查组一行还到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进行检查调研,与淡水中心主任徐跑、党委副书记万一兵,及有关部门同志和8名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江开勇到南海所调研
下一条:丝路国家水产养殖国际论坛在青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