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歌舞颂祖国 奋进新时代——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2019-09-30 14:24:21  来源:院机关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系统各单位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唱响主旋律,弘扬爱国情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祖国母亲送上衷心的生日祝福。

9月26日,中国水科院党组书记魏琦同志、院纪检组长于书洲同志带领院机关及在京单位1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农业农村部组织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由部科技教育司牵头、中国水科院干部职工参演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作为开场节目,紧扣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赢得了广大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水科院参演干部职工克服路程远、时间紧等困难,以积极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先后参加12次集中排练,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表达了水科人对祖国的真挚热爱和由衷祝福,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副院长崔国辉同志带领院机关和渔工所共12名干部职工队观看了演出。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黄海水产研究所、东海水产研究所、南海水产研究所、珠江水产研究所、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等院属单位近两千名干部职工、退休职工及学生代表,通过小品、合唱、歌舞、朗诵、乐器演奏、快板、脱口秀、摄影展、知识竞赛、运动赛等活动形式,回顾了水产科技事业的光辉发展历程,呈现了躬身科研、奋发有为的动人风采,展现了水科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母亲最炽热的情感和最衷心的祝愿。

上一条:张显良局长一行调研甘肃景泰盐碱渔业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在新疆举办“水生野生动物CITES履约管理与执法鉴定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