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标准技术培训班”在北海举办
2019-07-02 10:27:10  来源:

为加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推进水生野生动物和水生生物湿地标准体系建设,受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6月24—2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广西北海市举办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标准技术培训班”。广西农业农村厅王海吟副巡视员到会致辞,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资环处栗倩云处长在开幕式上进行了培训动员,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工作进展,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资源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家骅出席开幕式。

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内容有:我国水生野生动物案件配套法规及处置程序、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标准规范情况、水生动物展演展示标准规范、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标准需求及其国际重要水生野生动物标准案例等。培训班还就《渔业污染事故经济损失计算方法》(GB/T21678-2018)进行了宣贯。来自全国各省(市)渔业渔政主管部门、从事水生野生动物和水生生物湿地相关工作的管理和技术人员等共约50多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东海所庄平研究员当选“科学中国人(2018)年度人物”
下一条:渔业污染事故调查鉴定技术培训班在山东省烟台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