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渔业生态环境状况公报(2018)》评审会在京召开
2019-03-05 09:27:02  来源:院机关

3月1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中国渔业生态环境状况公报(2018)》(以下简称《公报》)评审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林祥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资源环保处处长郭睿主持。

《公报》编制单位农业农村部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就2018年我国渔业生态环境整体状况和编制情况作了汇报,评审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和审阅《公报》内容基础上,一致认为《公报》内容全面、数据翔实、评价规范、结论可信,肯定了《公报》在客观反映我国重要渔业水域的生态环境状况,展示渔业生态环境保护与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工作成效等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建议编制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综合考虑评价氮、磷营养元素在渔业水域起的作用,在机构改革背景下,提前做好全国渔业生态环境监测网工作谋划,保证工作延续。

《中国渔业生态环境状况公报(2018)》由农业农村部组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农业农村部渔业生态环境中心)编制,相关数据和资料由全国渔业生态环境监测网所属中心(站)、农业农村部和各省(自治区、市)渔业行政主管部门提供。

上一条:长江所开展规模化长江鲟亲本放归和重建野外种群试验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