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渔机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两委”换届选举
2019-03-02 09:32:07  来源: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

2月26日,中国共产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皓主持,全所119名党员参加大会。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魏琦到会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魏琦书记代表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渔机所近年来在党的建设、科研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渔机所党委和纪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从严管党治党,扎实推进渔机所党的各项建设,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乡村振兴和海洋强国战略,践行科技兴渔使命,抓好渔机所科研主要任务和重点目标的谋划。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落实好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着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的干部人才队伍。

渔机所党委书记陈剑海代表上届所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渔机所党委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总体要求。

渔机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军代表上届所纪委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渔机所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纪委工作进行了谋划布局。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所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大会按照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渔机所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出席大会的还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林连升、所内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学科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