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水科院开展“心系老职工•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2-01 16:27:52  来源:院机关

为认真落实2019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他们带来一丝别样的暖意,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精心组织,紧密排班,组成三个小组,由院长王小虎、院党组书记魏琦、副院长邓伟等分头带队,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过好春节,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被走访的几位老党员、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怀,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有生之年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本次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7人、离退休老干部3人、老党员1人,其他退休人员132人,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实际困难,收到良好效果。

上一条:珠江所圆满完成广州白云湖捕捞鳄雀鳝任务
下一条:贝宁共和国驻华大使西蒙•皮埃尔•阿多韦兰德访问长江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