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水科青年参加农业农村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取得佳绩
2019-01-07 14:19:34  来源:院机关

2018年11月以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青年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交流,院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团委认真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坚持学思践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跟党走,践行使命铸青春。通过层层遴选,全院选送了18篇优秀论文,其中,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张金凤荣获专题征文一等奖,院机关刘龙腾荣获三等奖。

2019年1月4日,在部系统专题交流演讲会上,张金凤作为部系统8名青年代表之一,作了题为“美丽的雅鲁藏布江 不能忘却的青春和使命”的精彩演讲,讲述了黑龙江所西藏渔业科考调查团队在雪域高原克服重重困难开展渔业资源调查的青春故事,充分展现了水科青年风采,感人至深,引人思考,催人奋进,反响热烈。

水科院党组书记魏琦、黑龙江所党委书记王玉梅出席了专题演讲会。会后,魏琦书记与院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畅谈。他指出,青年职工是水科院的生力军和主力军,院系统有很多好青年、好故事,要充分挖掘、选树和宣传先进典型,讲好身边事、激励身边人,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奋斗精神,凝聚拼搏力量,鼓舞广大青年在水科院改革发展事业中建功立业。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党组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精神
下一条:黄海所召开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项目第五次项目建设推进会暨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