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党组书记柳正赴西藏看望慰问援藏干部张忭忭同志
2018-08-08 16:49:33  来源:院机关

按照援藏工作有关要求,8月1日至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东海水产研究所所长庄平及院所有关部门人员赴拉萨看望慰问水科院援藏干部张忭忭同志,并与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柳正书记一行听取了张忭忭同志两年援藏工作总结汇报,充分肯定了他援藏工作的表现和成绩,勉励他继续坚守援藏岗位,发挥新时代好青年的示范表率作用,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援藏任务。柳正书记与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领导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走访了张忭忭同志工作环境和生活场所,深入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帮助他排忧解难,使其安心、安身、安业,更好地履职奉献。同时,对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对张忭忭同志挂职锻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动科技合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共同为推进西藏渔业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贡献力量。

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工作同事都给予张忭忭同志高度评价,并做了工作鉴定。大家一致认为,张忭忭同志政治坚定,能力优秀,表现突出,群众公认,德能勤绩廉经得起实践考验和组织检验,无愧于农业农村部新时代好青年的代表,是一名有信仰、讲情怀、敢担当、能干事的优秀年轻干部。

柳正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作物试验田和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进一步了解援藏工作情况。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四站2018年增殖放流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继承水产优良传统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水科院机关开展2018年迎新暨入职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