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在大连举办水生生物湿地标准管理培训班
2018-08-07 15:21:44  来源:院机关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在辽宁省大连市举办“水生生物湿地标准管理培训班”,水科院党组书记柳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渔政处调研员倪彦文介绍了辽宁省水生生物湿地保护现状,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张宇就水生生物保护管理当前形势及要求做了专题报告。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就水生生物保护标准体系和标准编制基础知识进行了讲解,对2018年度新发布的《水生生物湿地类型划分》《灌江纳苗技术规程》《白鲸饲养规范》等八项水产行业标准进行了宣贯。

培训班由水科院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樊恩源研究员主持,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资源分技术委员会、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分会相关负责人及全国从事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水生生物自然保护区管理、水生生物湿地保护管理和水族馆技术管理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继承水产优良传统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水科院机关开展2018年迎新暨入职教育培训
下一条:全国渔业水域污染事故调查处理技术培训班分别在哈尔滨市和乌鲁木齐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