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2018年任务部署会在沪召开
2018-04-20 13:25:03  来源:信息与技术研究中心

4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项目-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2018年任务部署会”在沪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欧阳海鹰、副主任孙英泽及院属各单位信息中心人员等40人参加会议。

院属各单位就2018年建设目标、建设原则、总体计划、任务分工等进行汇报和研讨,参会人员系统了解了2018年各项任务的具体要求和考核指标,并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对2018年的各项任务的建设思路做了详细的汇报。

会议认为,经过2016年和2017年两年的建设,渔业专业知识服务系统的资源建设、组织管理、平台建设、配套制度等各方面的建设工作已经较为完善,能够圆满完成530(5月30日)上线的任务。与会人员通过任务的研究方法、研究过程、任务完成情况、主要研究内容的汇报和交流,对项目的总体进展、本单位承担的任务以及2018年的工作方向有了清晰的思路。任务部署会上,各单位参会人员表示,通过沟通讨论,对今后工作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具体的工作方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信心完成2018年工作任务。

上一条: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考察调研
下一条:崔利锋院长带队赴雄安新区对接白洋淀水域生态修复研究与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