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刘英杰副院长赴天津参加“汉盐国家水产养殖科技示范园规划研讨会”
2018-03-09 15:16:08  来源:院机关

为贯彻落实农业部与天津市合作框架协议和部领导指示精神,做好与天津市的渔业科技合作工作,应天津市农委的邀请,3月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英杰一行出席了在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的“汉盐国家水产养殖科技示范园规划研讨会”。

会议主要围绕天津市滨海新区渔业绿色发展、汉盐国家水产养殖科技示范园规划、企业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研究探讨。会上,天津市农委水产局局长林光辉介绍了规划背景和项目

建设目标;天津长芦汉沽盐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祯祥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资源条件和转型发展的紧迫性;刘英杰副院长结合国家渔业发展方向,针对天津滨海新区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的特点,对其在生态渔业总体规划建设、现代种业和工厂化养殖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与会专家还就园区渔业信息现代化、设施渔业建设、营养饲料和水产品深加工等问题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会后,刘英杰副院长一行对汉盐国家水产养殖科技示范园现状进行了现场调研。中国水科院李恒德研究员、黄海所朱建新研究员、南海所林黑着研究员和渔机所陈军、吴凡研究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财务及资产重点工作布置视频会议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工作启动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