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工作启动视频会议
2018-03-06 16:05:54  来源:院机关

3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工作启动视频会议。院党组书记柳正出席并讲话,院党组纪检组组长于书洲主持会议。院机关各处室、各业务机构、渔工所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所(站)设立分会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课题组负责人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于书洲同志宣讲了《关于在全院系统推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方案》,并就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长江所纪委书记、副所长肖汉兵、淡水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一兵分别介绍本单位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情况;“农科物资采购平台”主要研发人、农科院专家高于就采购平台入驻、应用及管理等有关问题作授课辅导;最后,柳正同志就如何在全院系统推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柳正指出,在全院系统推开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试点工作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健全试剂耗材等物资采购机制,规范采购行为,强化监管,防范廉政风险具有重要意义。院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定好负责人、管理员,组织好培训,切实按照试点工作时间路线图,如期完成试剂耗材等物资线上采购工作。

上一条:刘英杰副院长赴天津参加“汉盐国家水产养殖科技示范园规划研讨会”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