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东海所退休干部参加农业部离退休干部“放歌中国梦、舞出新风采”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2017-09-29 13:57:39  来源:院机关

9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干部参加了农业部“放歌中国梦、舞出新风采”文艺汇演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中,东海所离退休老同志们表演了一曲舞蹈——“茉莉花”,展现了江南女子风姿绰约、清新脱俗的玲珑姿态,为整个文艺汇演送去了一股清新之风,同时老同志们的翩翩舞姿又凝聚着一股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赢得了在场全体观众的一致掌声。

作为今年农业部离退休干部局在广大老同志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水科院高度重视此次文艺汇演。老同志们克服年龄大、交通不便等自身困难,不畏高温酷暑坚持排练达4个月,以满腔的热情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能,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她们用舞蹈传递着正能量,用自己的舞蹈舞出最美夕阳红,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院党组书记柳正、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老同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结束后,柳正亲切会见了舞蹈队全体老同志,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院里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他感谢老同志对全院各项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老同志为此次演出付出的辛勤的汗水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在职职工向全院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

上一条:农业部第五督查组到中国水科院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
下一条: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第七次党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