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渔业污染事故调查鉴定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7-07-05 20:55:21  来源:院机关

近日,受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委托,农业部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分别在云南昆明市、浙江湖州市举办了两期“渔业污染事故调查鉴定技术培训班,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共17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有关专家就《中国水生生物资源养护行动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渔业水域污染事故调查处理程序规定》《防治海岸工程建设项目污染损害海洋环境管理条例》《防治海洋工程建设项目污染损害海洋环境管理条例》《建设项目对海洋生物资源影响评价技术规程》《渔业生态环境监测规范》《渔业污染事故经济损失计算方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标准等内容进行授课,课程安排合理务实,学员学习积极认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培训结束后,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对新申请资格学员进行了考试,保证了此次培训的严谨性、权威性,得到了领导及学员的高度评价。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农业部渔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培训教材的编制、考试题目的准备、培训教师的安排、培训学员的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云南省渔业科学研究院、浙江省淡水渔业环境监测站等单位的协助下,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执法管理及行政审批改革培训班在成都举办
下一条:“《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CITES)履约管理及执法鉴定培训班”在陕西延安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