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院党组组织召开反对和防止“四不”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
2017-06-27 14:57:09  来源:院机关

6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组织召开反对和防止“四不”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院党组书记柳正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京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改革落实有关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深入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围绕反对和防止“四不”现象深入探讨交流。院党组书记柳正代表班子和个人在会上作了对照检查。院长崔利锋、副院长刘红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的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扎实开展反对和防止“四不”,不断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开了好头、作了表率。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有关精神;现场观看了中央国家机关警示教育记录片——《警钟》,推动“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警示月活动深入开展。

上一条:上海多家媒体集中采访黄洪亮同志的先进事迹
下一条:授人以渔,筑梦“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