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崔利锋院长到南海所调研南海渔业科研及国际合作工作
2017-04-17 14:53:2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4月12日至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崔利锋一行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就加强南海渔业科研和推进与南海周边国家渔业科技交流合作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崔利锋院长听取了南海所有关专家关于南海渔业资源调查、捕捞渔业现状、水产养殖、深水网箱、中菲渔业培训进展、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项目实施等方面的汇报,并围绕加强与周边国家交流合作与有关专家进行了研讨。他对南海所为南海渔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南海所从持续深入开展科技创新、突出科研重点、强化与周边国家交流合作、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现代渔业建设发挥更有力的科技支撑作用,为加强我国与南海周边国家的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崔利锋院长还到南海所深圳基地,听取了基地工作情况汇报,参观考察了基地的宿舍、食堂和科研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基地近年来开展培训情况,并要求南海所和深圳基地继续完善培训软硬件条件,充分利用南海所乃至全院各方面资源和力量,大力提升渔业科研和对外交流合作水平。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崔国辉、基建条件处处长赵红萍、国际合作处处长马卓君,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纯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院党组书记柳正到广东省直工委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下一条:“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