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农业部余欣荣副部长调研水科院南海所调查船基地
2017-02-07 00:00:00  来源:

2月6日,农业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调查船基地调研,详细考察了“南锋”号渔业资源环境调查船以及南沙渔船船位监控系统。余欣荣副部长还通过电话亲切慰问了在南沙生产的渔民。

余欣荣副部长在调研期间听取了南海水产研究所所长江世贵、珠江所水产研究所长徐瑞永的工作汇报,对水科院在穗两所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水科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建设海洋强国等发展战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条件和能力建设,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着力支撑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国家战略实施和推进现代渔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邓海光副省长指出,中国水科院在穗两所长期以来立足地方,面向全国,改革创新,务实高效,为广东海洋、淡水渔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表示广东省将继续关注两所的改革发展,并对两所在穗开展渔业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大力帮助。

中国水科院院长崔利锋对农业部、广东省领导及有关方面长期以来对水科院指导、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将坚决按照上级要求,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总体部署和渔业发展改革任务,深入推进水产科研和各项工作,为现代渔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农业部办公厅副主任雷刘功、发展计划司副司长陈章全、财务司副司长宋昱、科技教育司巡视员刘艳,广东省农业厅厅长郑伟仪、副厅长顾幸伟,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院长王庆煌、党组书记李尚兰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淡水中心圆满完成南非渔业示范中心技术支撑项目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传达驻部纪检组集体约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