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17-01-20 00:00:00  来源:

1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6年度党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组成员、院属各单位班子代表、院机关各支部书记代表共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崔利锋主持。

院党组挑选了东海所党委、南海所党委、长江所党委、黑龙江所党委4个单位党委书记,渔工所党总支书记和北戴河站、院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质标中心、资环中心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述职评议按照“逐一述职、集中点评”的方式,11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

各院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从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和重点任务、两个责任的落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党委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方面也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强调了单位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完善党建工作,为全力推进渔业科技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院机关各支部书记从理论学习、开展支部活动、发展党员以及完成院所党委交给的各项任务等几个方面作了总结,同时展望了2017年的党支部工作。

柳正书记对各位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各位党组织书记能够认真贯彻部党组和院党组的部署要求,能够比较好地认识到应肩负的责任。在肯定已有成绩的同时,柳正书记也指出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就进一步改进完善我院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提出了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要求和方法,加强领导、统筹推进。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各位述职人的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并投票。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