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院机关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6-02-03 00:00:00  来源:

2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5年度院机关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5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通报院机关十大亮点工作。在家院领导、院机关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柳正全面总结了院机关2015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2015年,院机关按照全院“深化改革,创新机制,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的总体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一年来,各部门按照院班子的统一部署,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在提升科技创新力、促进成果产出与推广、技术支撑保障、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牵头、组织和落实工作,为全院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推动和保障作用。2016年,院机关将按照全院“改革创新、顶天立地、人才优先、协同发展”的工作主线,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并在战略研究、组织策划和推动落实上下功夫。

会上还宣读了2015年度院机关十大亮点工作以及表彰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称号的部门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最后,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和所做贡献表示问候和感谢,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 


上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改革创新 顶天立地 加快推进“十三五”跨越式发展
下一条:中国水科院“十三五”五个专项发展规划通过审议